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西安工大继续教育学院荣获“2020年中国最具社会影响力高校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
2020-10-27 10:39  

10月22日,我国远程与继续教育行业最具影响力年度盛会——2020中国国际远程与继续教育大会在北京召开,教育部教学信息化与教学方法创新指导委员会委员、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副校长于世洁主持大会开幕式。

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协作组秘书长、清华大学教授、继续教育著名专家严继昌,中国教育学会原会长、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委员、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委员、国家教育考试指导委员会委员钟秉林,西安交通大学副校长郑庆华,天津大学副校长巩金龙,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副校长刘华东,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党建部教授、马克思主义政党学说室副主任、中国民生研究院特约研究员曹鹏飞等等高校教育领域专家学者出席会议并分别致辞。

大会评选出全国37所2020年中国最具社会影响力高校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并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荣获该荣誉,是继2018年以来西安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第三次获此殊荣,同时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撰写的《党建引领促进继续教育协同发展》案例获“2020中国高校远程与继续教育优秀案例库”评选活动优秀案例奖。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国青年报、人民网等主流媒体对本次活动予以了报道。本届大会以“在线教育新常态——从‘学习革命’到‘质量革命’”为主题,来自普通高校、部队院校、高校网络教育学院、高校继续教育学院、高校网院校外学习中心、成人高校函授站、高职中职、企业大学、开放大学、电大、教育企业、行业协会、专业媒体等1000余位嘉宾和代表相聚北京,分享高校在线教育的优秀经验、共商在线教育质量提升新路径、探讨新时代下在线教育发展新思路。

据悉,疫情发生以来,西安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远程与在线教育的潜力和优势,在加思想政治建设下,积极探索教育教学、公益抗疫、服务学生、服务社会大众、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等方面方式方法、主动作为,全面落实学校“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的工作部署。并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实现招生人数持续倍增。多方面工作事迹被中国教育报、人民日报、新华网、搜狐网等多家媒体进行了报道。



图、文:支龙华  审核:洪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