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2021年公务员国考宣讲会顺利召开
2020-09-30 16:33  

9月29日下午,2021年公务员国考宣讲会在西安工业大学教3楼113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宣讲会诚邀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高级讲师张可莅临现场为同学们指点迷津,详细地讲解了2021年国考考情和备考方案。


首先,主持人张劲涛向张可老师以及到场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今天宣讲会的主要内容作了简要说明,对继续教育学院正在开展培训项目作了重点介绍。随后,张可老师宣讲了2021年国考、2020年省考考情和当前就业形势,对当前公务员报考、岗位特点、就业形势和福利待遇的状况作了透彻的分析,讲解了行测和申论方面的内容,并结合了自身的经历给同学们分享了她在招聘面试方面的独到且宝贵的经验。同时,张可老师给予了大家一些建议——在互联网时代,要充分利用互联网这一平台,立足科技发达的现实社会中,在求职就业上要积极表现自己,不要怕被拒绝,练就多一些技能,多参与实践实习等,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以不同寻常的经历成就不同寻常的未来。最后,对每个学生报考岗位特点进行了详细说明。

会议结束后,会议组织人员给有意愿参加培训的同学发放了公务员考试书籍和资料。同学们在此次公职考试宣讲会上深刻认识了努力学习和职业培训的重要性,同学们也以雷鸣般的掌声对老师的精彩讲解表示诚挚的感谢!




文、图:张劲涛 审核:张亚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