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积极开展培训宣传工作
2020-09-27 13:16  

金秋时节,清风送爽 !学校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前提下已经全面恢复教育教学秩序,各地学生陆续返校,开始新学期的学习。为了进一步落实国家“持续开展全民终身教育学习活动周”要求,面向师生、面向社会,继续教育学院将于近期开展公职考试、雅思英语、就业和创业培训等项目培训工作。9月27日至10月4日,继续教育学院在未央校区经纬广场、学生公寓、食堂等场所,开展为期8天的公职考试培训项目宣讲活动。

本次活动开展前,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多方调研,积极与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沟通联络,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要求,专门为我校学生制定了教师资格和公务员培训的课程计划,遴选本地区最优师资服务师生,采取线下学习、线上辅导、巩固和小班授课的教学模式,课时量较去年增加3成,培训价格以成本运行模式回馈学生,让我校学生不出校园,就能享受优质便捷的教学服务!同时,培训部积极联络各学院培训工作负责人,要求把宣传活动的时间和地点,提前告知广大学生,让更多的同学参与到培训学习中来。

在9月28日和29日,学院邀请中公教育的高级讲师在教三楼-115学术报告厅举办“2020年教师资格辅导”和“2021年公务员考试辅导”讲座,进行考情分析、公职考试的新变化和真题讲解。根据报名情况计划在10月初开设相应的培训班,通过专业优质的培训,提升我校学生在11月份的教师资格和公务员考试的通过率,助力学生备考,做好学生服务,让学院的培训项目和政策深入学生心中。

在27日的宣传活动中,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组织安排专业讲解人员,对前来咨询报名的学生发放培训项目宣传材料,赠送公职考试的书籍资料,并进行详细讲解和说明。通过对培训项目的宣传,我校学生对国家公职考试政策和学院开展的培训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深切地感受到了继续教育学院对广大同学的无微不至的关心和服务。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现场的咨询和了解,对今后的学习备考有了更大的信心。




                                                      文、图:张劲涛 审核:张亚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