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2020-09-10 09:06  

为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锤炼党员的品质和作风。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在抗战胜利纪念日当天通过直播现场观看了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深刻缅怀革命先辈。9月4日集体前往位于渭南市白水县西北野战军指挥部旧址,通过参观旧址,观摩历史图片、历史物件,在热血中重温历史,让党的伟大历程注入每一位的心中。9月7日,支部全体党员走进电影院,集体观看爱国主义电影《八百》,在光影中追忆那段屈辱历史与中国人民不惧牺牲,坚决反抗侵略的精神,在热泪中进一步激发了弘扬爱国情怀,进一步坚定了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继续前行的信念。


“我们要弘扬伟大抗战精神,以压倒一切困难而不为困难所压倒的决心和勇气,敢于斗争,善于创造,锲而不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直至取得最后的胜利。”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3日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以来,在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当中引起强烈反响。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成员以及各个函授站党支部通过不同的形式纷纷表示要始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图/文:支龙华 审核:洪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