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赵红星参加陕西省2020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座谈会
2020-07-10 16:46  

7月8日,陕西省教育厅举行陕西省2020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座谈会,教育厅副厅长刘建林出席会议,我校副校长赵红星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洪波参会。会上作为全省继续教育工作代表单位,赵红星副校长做主题性发言。

会议由陕西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处长胡海宁主持。

会上,根据安排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安工业大学、西安科技大学高校依次进行主题交流发言,向与会的全省开展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高校领导分享办学经验。

赵红星副校长以党建为引领,立足陕西、面向全国,服务经济建设,有效推动全民学习、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形成,助力西安工业大学向西安工业大学向多元化教育领域更深层次发展为主题,介绍了西安工业大学继续教育领域可培育、可复制、可推广的学历教育方面的优秀成果。

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建林充分认可西安工业大学在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方面的工作,讲话指出——回望过去,我省高等继续教育蓬勃发展,面向未来,新时代继续教育使命重大,正视当下,继续教育发展面临诸多挑战,立足长远,切实提高继续教育人才培养质量。陕西高等继续教育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对继续教育工作的新要求,以完善终身教育体系、服务全民终身学习为目标,认真落实国家有关继续教育的政策,自觉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和陕西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紧盯“规范管理”和“提升质量”两个核心任务,守正创新、砥砺奋进、真抓实干,为开创我省高等继续教育工作新局面,实现全省经济社会追赶超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文:支龙华 审核:洪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