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01-13 16:35  

112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大会由学院党支部书记洪波主持,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督导组组长张文孝及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洪波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的会议精神,进行了继续教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全面总结了学院支委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和“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各环节各阶段的工作任务,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继续教育学院学院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校党委安排部署,在第四督导组的精心指导下,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要措施衔接起来,整体推进、贯穿始终,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扎实推进。

张文孝同志代表学校督导组对继续教育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做点评,他谈到,继续教育学院学院能够充分认识到主题教育的意义,严格按照学校主题教育部署安排,扎实做好每个环节工作,班子成员能够做到以上率下,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他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坚持不懈,持续深化学习,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持之以恒抓好学习;二是要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持续加强党的建设;三是巩固成效,使主题教育常态化。

与会党员表示,将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图:赵珂 文:支龙华 审核:洪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