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西安工大召开第二十一届继续教育年会
2019-11-05 17:23  

1031日,西安工大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第二十一届继续教育年会,来自全国40多个函授站(点)的6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副校长赵红星、陕西省继续教育学会秘书长赵文科、副秘书长丁振国出席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校江超主持。

赵红星在致辞中肯定了继续教育学院近几年的成绩,指出继续教育应加大信息化建设,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洪波作了《教育信息化背景下学校与函授站发展模式策略》的报告,并对一年来的继续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洪波强调要落实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新形势、新要求;要加快学校继续教育信息化建设;要以大数据为抓手,联合推进继续教育教学资源建设。希望与会代表按照要求,充分利用政策机遇,认真抓好工作落实,为学校继续教育改革发展作出新贡献。

教务长副处长刘振亭介绍了学校对继续教育的有关政策。

赵文科作了《新时代高等继续教育发展与创新》的报告,分别介绍了陕西高等继续教育的发展现状;高等继续教育创新发展的趋势;高等继续教育发展对策与建议。

丁振国作了《“互联网+”继续教育创新与实践》的报告;副院长郭俊仓作了《从形式看实质,从理论到实践,实现人才培养质量再提升》的报告;副院长张亚权作了《抓住机遇,创新模式,大力发展非学历教育》的报告。

会议对2019年优秀函授站(点)、优秀函授教育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和奖励,获奖代表和其他函授站(点)代表作了交流发言,与大家分享了各自的招生及管理工作经验。


文:校江超 图:支龙华 审核:洪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