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赵红星深入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专题调研
2019-10-15 09:53  

1014日,副校长赵红星深入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专题调研,院长洪波主持调研会议。

本次调研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洪波全面介绍了学院的整体工作,以“党建引领‘走出去’‘引进来’”的工作思路介绍了学院机构设置,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的情况以及全媒体教学中心情况。

赵红星认真听取了分管副院长对学历教育、招生录取、培训等工作的汇报,耐心解答大家提出的问题。

赵红星结合专项调研内容提出了学院今后发展的方向,并指出,学院学历教育层次应由专科起点转向本科起点,目标瞄准国际市场;网络教育应多向省内高校学习和借鉴,努力将AI技术融入到学习平台中;充分利用好金花校区的资源,加强与校外知名教育集团、军工企业和校内二级学院的合作,做好专项特色培训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此次调研会议。



文、图:校江超 审核:洪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