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02 14:00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嘹亮……”激扬的歌声响彻西安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19930日,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不忘入党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分为两个部分进行,继续教育学院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学院其他教职工参加活动。

在第一个活动中,迎着早晨东升旭日,大家舞动着手中的国旗,奏响主旋律,齐声同唱《歌唱祖国》,共同唱出对祖国的热爱,满怀深情祝福祖国繁荣富强。

之后,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了国庆献礼电影《我和我的祖国》。该片是七位导演分别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更反映了普通人的生活景况,勾连全民的共同记忆,从小人物的角度见证大中国的变迁,每一个故事都催人热泪,爱国的情怀根植在每个华夏儿女的血脉深处。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活动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致敬,切身感受到了祖国的日益强大,对祖国的归属感和自豪感进一步增强,今后将勤奋工作,努力拼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毕生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图:支龙华 审核:郭俊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