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西安工大全媒体教学中心通过验收并开展培训
2019-06-03 11:00  

62日,继续教育学院对全媒体教学中心建设项目进行了验收,并对使用人员进行了培训,20余人参加。副校长赵红星出席并讲话。

西安工业大学全媒体教学中心目前在未央校区建设完成。全媒体教学中心是我校继续教育“十三五”时期积极探索多媒体网络教育中的应用利用现代信息技术,融合多种媒介形式加强继续教育理论与实践研究建设优质网络教学资源的一项重点建设任务。全媒体教学中心的建成为实现我校继续教育全面提档升级促进传统继续教育与网络教育的融合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赵红星指出,全媒体教学中心是覆盖不同媒介形式的综合教学实验室,能够制作视、听、图、文等多种媒体形式的教学资源,要求学院下一步要不断完善教学中心功能,满足全媒体时代人才培养、继续教育研究与社会服务的需要。

继续教育学院、图书馆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验收和培训。



文、图:校江超 杨波 审核:洪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