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与环球教育集团签订雅思培训战略协议
2019-04-17 11:25  

2019416日下午,西安工业大学与环球教育集团雅思培训签约仪式在金花校区会议室举行,西安工业大学副校长赵红星、环球教育集团总裁助理毛天雯应邀出席了签约仪式。

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洪波主持,西安工业大学副校长赵红星和环球集团总裁助理毛天雯分别致辞。副校长赵红星代表西安工业大学对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西安工业大学的概况,他指出,西安工业大学与环球教育集团的签约,是西安工业大学“十三五”期间追赶超越“双一流”建设的重要事件,为加快西安工业大学国际化进程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同时,他指出,希望双方借此契机,改革创新发展模式,赢得更大的发展。环球教育集团总裁助理毛天雯代表环球教育集团发表了致辞,她说希望通过这个平台能加强双方的合作和交流,环球教育集团一定派出最优秀的雅思培训师资和管理队伍,提升西安工业大学的雅思英语水平,助力实现双赢。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亚权代表西安工业大学与环球集团大客户部总监李建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西安工业大学“走出去请进来”新的校企合作新模式又一大进步。既满足西安工业大学师生雅思英语学习需求,又加快了我校国际化进程,为增强我校对外合作与交流奠定了基础。

西安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和环球教育集团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文、曹新寨 张国瑾 审核:张亚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