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西安工大继续教育学院与北京恒信源教育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04-10 08:26  

48,西安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与北京恒信源教育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举行。

签约仪式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洪波致欢迎辞,感谢北京恒信源教育集团对我校继续教育工作的支持,希望集团能充分依托西安工业大学的优势教育资源,加强校企合作;并从办学方向、办学定位、办学理念及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西安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情况,同时指出继续教育要以学历教育为基准点,加强培训。

合作协议的签署,为校企合作、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协同发展搭建了平台。今后,我院充分发挥办学优势,积极与北京恒信源教育集团开展继续教育、项目合作、“1+X”培训等领域开展实质性合作。

继续教育学院和北京恒信源教育集团相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后,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洽谈。




文、图:校江超 审核:洪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