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赵红星携手诺贝尔奖获得者马斯金开启北信教学质量年活动
2019-03-21 12:55  

319日,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马斯金教授受聘为西安工业大学北方信息工程学院名誉教授,为师生做题为《机制设计理论导论》的学术报告,实地指导学生实践课,为北信师生带来一场内容丰富的高水平学术盛宴。西安工业大学副校长赵红星在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洪波等陪同下与高陵区相关单位领导、北信学院领导、西安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媒体代表与北信学院近2000名师生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赵红星副校长与马斯金教授及北信领导一同宣布北信学院教学质量年活动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也是西安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长期以来积极充分利用国内外平台资源优势,引进国内外优质教育资源,积极拓展国际化业务,为更多师生提供出国前雅思、国际视野拓展和创新思维的培训,助力西安工业大学国际化进程。


图文:支龙华 审核:洪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