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赵红星一行考察调研北京恒信源教育文化集团
2019-03-15 08:58  

312日,西安工业大学副校长赵红星、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洪波、院长助理校江超一行三人对北京恒信源教育文化集团进行了考察调研。

北京恒信源教育文化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作飞首先对西安工业大学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着重介绍了集团的各项业务模块,由原来单一的自学考试学历教育转型多元化发展,分别是应用型人才培养与提升、教育信息化、幼儿园品牌服务、传统文化进校园。

洪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以及目前学院所进行的一系列的改革、创新和发展,洪波指出学历继续教育事业的发展需要走出去,学院的发展更需要走出去,此次考察调研将开启双方的深度合作。

最后赵红星对集团所取得的成就表示了钦佩,对未来双方的深度全面合作表示了肯定,并对下一步深入合作做出具体指示和部署。

双方在友好积极的氛围中对成人高等教育的站点建设、管理模式等各个方面都进入了深入的交流和分享,此次考察和调研为双方下一步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



文、图:校江超 审核:洪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