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助力二级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又一培训项目落地--会计初级职称考试培训校园宣讲会成功召开
2018-12-14 16:39  

继续教育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联手,结合我校会计专业学生的需求,引入知名教育品牌“中公教育”,于12月11日至12月13日,在未央校区开展“会计初级职称培训”的报名和宣传工作。

12月13日晚,西安工业大学会计初级职称考试培训校园宣讲会在未央校区学术报告厅成功召开。经管学院100余名本科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由继续教育学院张劲涛主持,他首先介绍了学校在未央校区开设会计职称培训班的初衷和目的,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学习培训,勇于挑战和超越自我,提高自身就业竞争力。

本次宣讲会的主讲中公教育的党静老师围绕“会计职称考试的考试大纲、考试难点、考试技巧”等话题展开,为同学们讲解了近几年职称考试的动态,讲解生动有趣,简洁明了。

在提问环节,同学们提问积极,纷纷抢答,现场气氛活跃。老师对提问的同学赠送了会计职称考试的学习参考书和教材。

继续教育学院和经管学院在未央校区开展会计初级职称考试培训项目,一是为了助推二级学院建设,促进学校本科教育发展,提升学校的知名度美誉度;二是积极响应有会计职称考试学生的学习需求,聘请教学经验丰富的名师和较低的价格,开展针对性强,见效快的会计职称考试强化培训,提高会计职称考试的通过率;三是初级会计考试能够促进学生对会计知识掌握的更加全面,对会计行业有更深层次的理解,积累更多的知识与经验。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主任曹新寨、办公室刘颖老师,经管院刘雷波老师和中公教育的工作人员组织、参加了会议。




文/:张劲涛 刘颖 审核:张亚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