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洪波院长一行参加陕西新华毕业答辩及毕业典礼
2018-11-15 17:31  

近日,西安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洪波、院长助理校江超、学历部主任支龙华参加陕西新华2018级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

在陕西新华校长郭尚,校长助理贾进、教务处负责人张玉彬等领导的陪同下,洪波院长一行深入各个专业答辩现场,围绕选题、开题报告、指导教师指导过程、评阅记录、论文及答辩过程等对毕业论文的各个环节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检查。

在总结会上,洪波又和参与答辩的老师们进行了交流沟通,洪波认为答辩工作准备充分,安排合理,组织有序,答辩效果较好,对答辩组织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

1110日上午,2018年陕西新华秋季生毕业典礼举行。西安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洪波、院长助理校江超、学历部主任支龙华,陕西新华郭尚校长,贾进助理等校领导出席典礼。


毕业典礼中,洪波寄语陕西新华2018年秋季全体毕业生:“心中有阳光,人生就有动力。一个人最重要的,不是他的位置而是他努力的方向。同学们要敢于有梦、敢于追梦,希望你们在以后的对社会、对国家有所作为”。


文、图:校江超 支龙华 审核:洪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