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西安工大召开第二十届继续教育年会
2018-11-05 16:23  

11月1日,学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第二十届继续教育年会,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和来自全国30多个函授站(点)的5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副校长赵红星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词,会议由院长助理校江超主持。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洪波作了《继续教育人才培养创新驱动发展策略》的报告,并对一年来的继续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在布置2019年工作时,洪波强调要加快网络课程建设、加强督导考核、完善激励机制、拓展合作领域、规范过程管理,希望与会代表按照要求,充分利用政策机遇,认真抓好工作落实,为学校继续教育改革发展作出新贡献。

副院长郭俊仓作了《校站联动,形成合力,不断提高继续教育人才培养质量》的报告。

会议对2018年优秀函授站(点)、优秀函授教育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和奖励,获奖代表和其他函授站(点)代表作了交流发言,与大家分享了各自的招生及管理工作经验。




文、图:校江超 审核:洪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