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英语培训

主办单位:西安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合作单位:环球教育集团

咨询电话:029-83208093

优秀教学团队,最科学的课程配置,进阶教学过程帮助学员尽快提升成绩,线下与线上教学相互结合的O2O教学模式能最大化保证学习效果。小班授课(不高于30人),线下80课时海归老师的面授课+8课时线上录播课程结合巩固学习,让学生达到雅思总分4分、5分、6分及以上水平,量身制订模拟训练考试。
个性化教学体系和陪伴式教学服务更能为学员打造出360度学习环境,使其精力能够百分之百投入到学习当中,最大限度提升英语水平。
班型课时费用
初级班80+8课时3060元
中级班80+8课时3160元
高级班80+8课时3360元
招生对象:有出国意向的本科生、研究生、教师等,对雅思英语感兴趣者。
咨询报名:西安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曹老师 、张老师 |  联系电话:029-83208093 |  报名地点:西安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