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派汉语教师志愿者项目

主办单位:西安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合作单位:《国际汉语教师》西北大学认证中心

咨询电话:029-83208093

汉语教师志愿者工作地点:需求国的孔子学院、孔子课堂和中小学等。工作期限:1至 3年;工作待遇:1、生活津贴每月 6400一 8000元人民币,一次性安家费:8000人民币,一次性派遣费:2500元人民币,国外学校提供:免费住宿,国家提供:国际旅费、医疗保险、意外保险。
满期回国的优惠政策:1)派出者派出前考取硕士研究生的,录取学校需为其保留学籍,并同意办理延期入学手续。2)毕业生在海外志愿服务 2、年满期回国,在 3年内报考硕士研究生,初试总分加 10 分,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3)申请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符合要求的,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4)申请国家公派出国教师、孔子学院专职教师且符合要求的,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招生对象:二、三、四年级在校大学生和教师。
课程内容:基础学习、证书考试、能力指导等。
课型及课时:A基础能力培训(80-88课时)、B笔试考前辅导(32课时)、C面试考前辅导(32课时)、D志愿者选拔与指导(100课时)。
收费标准(元):A+B+C+D=13500,A+B+C=9200,A+B=6800,C=2600,D=4300。备注:另外收取报名、资料费100元。
选报2种以上课型的学员为中心注册学员,享有以下权益:
  1. 多种实习、见习机会;
  2. 国家公派教师、汉语教师志愿者项目的指导、审核、推荐;
  3. 向国内外教学机构推荐就业、优先和优惠参与本中心其他海外就业项目;
  4. 回国志愿者换岗、转岗推荐单位安置。
咨询报名:西安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曹老师 、张老师 |  联系电话:029-83208093 |  报名地点:西安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