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就业免费培训

主办单位:西安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合作单位: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的,具备创业培训资质的西安新思维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大秦职业学校和西安文理应用技术学校

咨询电话:029-83208093

一)创业培训

课程内容:专业的教学团队根据SYB创业培训要求,规划出最科学的课程,运用反转课堂的教学方法,以实践为主、理论为辅;进阶式教学过程提升学员的创业创新能力,课程内容包括创业思路,创业技巧,创业方法等。通过教学开展理论课(80课时)和实践课(70课时)培训形式,使学生能够达到理论与实践高度的统一和结合,以“创业带动就业”;专业的团队帮助学员创建自己的企业和实施有效运营。培训合格后由西安市人社局发给《创业培训合格证》。培训学员可享受15万元创业担保贷款,小微企业当年新招用符合创业担保贷款申请条件的人员数量达到企业现有职工人数25%(超过100人企业达到15%)并与之签订一年以上劳动合同的,可申请最高不超过300万元的创业担保贷款。班次: 25人/班,152课时。19天课程(周内、周六全天上课,周日及法定节假日休息)。考核通过统一颁发《陕西省创业培训合格证书》。

招生对象:毕业年度大学生 。

二)就业培训

1、 国家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资格证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和《安全生产法》规定:从事国家安全生产管理的人员,所在单位必须按照有关规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必须接受适应的、专门的安全管理培训、经安全管理理论考核合格,经过有关机关考试合格并取得职业资格证后,方可进行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2、 国家安全生产特种作业人员资格证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和有关安全卫生规程规定:从事特种作业的职工,所在单位必须按照有关规定,对其进行专门的安全技术培训,经过有关机关考试合格并取得操作合格证后,才准予独立操作。特种作业人员必须接受与本工种相适应的、专门的安全技术培训、经安全技术理论考核和实际操作技能考核合格,取得特种作业操作。

3、 计算机新媒体人员合格证

4、 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人员合格证

5、 大学生中国书画等级证书

咨询报名:西安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曹老师 、张老师 |  联系电话:029-83208093 |  报名地点:西安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