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函授站管理>>站点介绍>>正文

 
西安工大继续教育学院西安华中科技技师学院函授站简介
 

   西安华中科技技师学院函授站是经西安工业大学成人继续教育学院批准成立的一所具有专科、本科教育层次的函授站。函授站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位于文化气氛浓厚的西安市南郊长安南路63号电视塔向南800米处。拥有专业教师队伍50余人,在校生近千人,教学设施完善,实习设备精良。

     

  本科开设: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多年来培养输送出的各类专业技术人才,以良好的职业道德,娴熟的专业技能在现代化经济建设中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函授站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创新、求实、厚德、强能”的办学宗旨,树立“责任高于一切”的服务理念,形成了“高素质教育”与“高技能培养”相结合的办学特色,不断地加大学生的面授时间和动手能力,坚持知识、技能和道德素质全面发展的育人原则,为学生以后的就业和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并积极拓展国内外的交流与合作,成功的推进校企合作的办学模式,近几年还不断地推荐优秀学生出国就业,给渴望成才的有志青年营造了良好的学习与就业条件,得到了社会、政府、家长、学生的一致好评,赢得了良好的信誉,连年被上级主管部门评为先进单位,成为广大有志青年成功、成才的舞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