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院活力提升年】韩国国立忠北大学国际交流访问座谈会在我校成功举行
 

12月26日下午我校举行了韩国国立忠北大学的国际交流访问座谈会。此次座谈会旨在加强我校与韩国国立忠北大学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会议以热烈的氛围开始,主持人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处处长张冬敏介绍了双方参会人员。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洪波介绍了我校基本概况,并对忠北大学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忠北大学国际交流本部副本部长PARK KIHONG在致辞中表达了对此次交流访问的期待和重视,强调了与我校合作的意愿。

座谈会在融洽的氛围中进行,与会人员积极参与,就教育、科研、学术交流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会议最后,主持人进行了总结,并举行了互赠礼品与合影的仪式,为此次交流访问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座谈会结束后,与会代表们还参观了我校校史馆与智造创新工场,深入了解了我校的发展史、教学设施和学术氛围,进一步加深了双方的了解和友谊。

通过此次国际交流访问座谈会,我校与韩国国立忠北大学的合作关系得到了进一步加强,为两所大学的发展和学术交流搭建了更加广阔的平台。双方将继续深化合作,共同推动教育事业的发展,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做出积极贡献。

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处、继续教育学院及资产公司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图、文:唐旭平   审核:洪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