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院活力提升年】洪波一行赴江西智方教育集团开展同等学力申硕调研工作
 

11月17日,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洪波一行赴江西智方教育集团进行同等学力申硕调研座谈,院长助理校江超、学历信息服务中心主任安琳以及智方教育集团负责人李建峰等人出席座谈。

座谈会伊始,李建峰对洪波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的集团发展历程、企业规模及业务情况,希望与我校在同等学力教育上建立合作关系。

洪波对智方教育集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就西安工业大学发展历程以及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概况、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以及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和同等学力教育的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智方教育集团针对同等学力申硕项目合作的提议给予了积极回应。

最后,双方就此次交流合作达成一致。


                       图、文 :杨晓艳     审核:洪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