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关于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年校外教学点设置的公示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格规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厅〔20221号)和《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4年度陕西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业和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工作的通知》(陕教高办〔20241 号)文件中的相关规定,我校对新申请设立的校外教学点进行了评估审核。经202418日校长办公会研究决定,同意陕西省第二商贸学校等5家单位申请备案,现将我校新增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年校外教学点设置情况予以公示,具体情况如下:


 序号

校外教学点名称

办学地址

目前状态

1

陕西省第二商贸学校

陕西省宝鸡市渭滨区西宝路50

新增

2

陕西省建筑材料工业学校

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950

新增

3

甘肃鸿宇继续教育专修学院

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孵化大厦A8

新增

4

安康高新中等职业学校

安康市高新区花园大道北端

新增

5

咸阳卫生职业学校

咸阳市兴平市兴化路7

新增


公示期为2024110-2024118。公示期,如有异议,可实名质询并提供举证材料。

学院联系电话:029-83208124   电子邮箱:116302373@qq.com

通信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北路4号西安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关闭窗口